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技職博覽會,與第一次不同的是,第一次的任務僅僅是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形象大使,負責吸引人到攤位。

在知道這次的任務時,令我十分緊張,因為是我第一次深談,而且我是個不擅長言語的人,也因為晚課,所以沒參與到珈珣助教舉辦的教育訓練,不過很感謝樂樂提早為我們做行前準備,跟我們分享他是如何深談。

在第一天早上,我幾乎是照本宣科,把之前練習想講的一股腦地講給對方聽,完全沒有顧慮對方的感受;

之後我決定改變我的作法,單純的分享,很幸運地遇到想念化學的學妹,聊得很開心,雖然不知道他最後會不會成為學員,但當天的聊天過程很愉悅,也沒有讓他覺得負擔很大等等的。

我或許沒有甚麼行銷的能力,但就站在分享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美深談,能改進的地方很多,但我很開心我跨出這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
    雅婷

    婷~看聽

   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