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上講培的教育訓練,心情既緊張又興奮,

卻在出門前接到交換生出意外的消息,當下心都涼半截了。

在欣貽為我們上的教育訓練,有很多很多事情,

現在我都聽不懂,大概是還沒經歷過,所以無法體會,

甚至我開始疑惑...

為了團隊而加入真的可以支撐我嗎?

僅僅是為了團隊,那團隊又會知道嗎?

而我不知道我想從講培中帶走甚麼,

更不知道我可以貢獻甚麼在這個講培團,

有好多好多的不知道,讓我好徬徨,我真的適合在這裡嗎?

 

至於心得撰寫,之前在"讓改變看的見"的活動中,助教有提過我寫的是筆記而非心得,

那甚麼又是心得?我其實沒有很能理解,又或者說不知道該如何下筆,

或許只能多練習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