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能通過第一次面試,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的能力並不突出,

看到被刷掉的夥伴是如此的優秀,"我到底憑甚麼進行第二次的面試"的想法在前一天冒出頭來了。

 

雖然二面又因為團隊、考試,沒有很長的準備時間,所以我依舊很緊張,

每次到台北協會都是有任務的,像是技博、教育訓練等等,

導致我每次到協會都不是輕鬆愉快的,

面對場地、面試官都讓我十分的緊張,

不像在桃園上課現場可以cue學員回答問題、更不可能哈哈大笑。

在緊張之下,我又忘稿了,我無法臨機應變,想到甚麼講時麼,因為腦袋一片空白。

 

很謝謝老師給我的回饋,

忘稿又如何,只要不被發現忘稿,要懂得靈機應變;

站在台上要"笑",不是當一朵假花,真花跟假花的差別;

身為領導者,自己必須先不緊張,夥伴才不會感到不安...

這些都點出我的缺點。

當下,我的確對於老師的這句話(因為你是會長,所以不會把你刷掉)感到不舒服,

後來想想也對,老師把我留下來背後的意涵,比我個人的淺見更深遠,

老師在教我一些事情,或許現在並不是十分了解其中意涵,但雅婷會全力以赴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