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領管團有鈺涵載我到火車站,這次則是走路到火車站。

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在這麼早的時間走在中壢的路上,

走著走著,下起了大雨,想到其他前往領館團的夥伴,希望大家可別出事。

一直都很期待領管團,上午在交流時間中渡過,

不論是自由交流還是分組交流,有不同的寬度跟深度,

也看見很多桃園之前遇到的問題,而在新竹沒看到的問題。

帶領團隊或許跟在上位者的個性很有關係吧。


下午的課程相當精彩,陳永隆老師除了帶給大家很多工具,

也提及他在成大的事情,成大在學生權益上或許比較透明,

而老師提到的【偉大】發起人消失,事情成功,是需要智慧的,

這點讓我想起楊老師說的【都是我】,我不重要,成就團隊。


晚上則是楊老師的座談時間

【不要害怕跟主管互動】

【不論遇到怎樣的管理者,都要學會配合】

【心情是由自己掌握】

一開始接桃園時,除了意願,我沒有其他的,

曾經找過資源,但,漸漸的,我弄不清哪些才是真的資源。

從常問為什麼到不問為什麼,我不曉得我到底應不應該問,這個為什麼到頭來會不會是一場空...

我也曾對人的來來去去消沉,但來來去去才是正常。

座談結束後,心中突然變得承重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