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跟桃園EMC的夥伴分享我迎接5/17款待的心情

 

在志工大會結束後,

有夥伴問我:雅婷,明年我們要拿甚麼獎

當下我說了,我不期望桃園得獎(當然能得獎更好),桃園需要穩定成長(這個穩定成長,當然包括了志工人數、投入度,學員上課人數等等)

其他各地組織花的時間、精力比我們多很多很多,

如果桃園的夥伴願意花時間、精力投入在桃園EMC,我相信我們會很大的進步。

 

這週的款待,有夥伴提早請假,這點很不錯(之前宇涵有分享過,希望夥伴可以養成提早請假的習慣,不接受臨時請假)

但理由...

我們是團隊,不能總是把自己的事情放在前面。

 

ATC的演講現場是屬於EMC的舞台,就像HP是屬於BEST的舞台,是一樣的道理。

沒有人可以取代桃園的夥伴服務ATC的學員,這是種榮耀。

野心大沒什麼問題,但我們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,人數多寡不是我非常重視的點,我更重視夥伴的投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